今年 8 月 23 日 Samsung 將會發佈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8,相信 Samsung 的粉絲們都期待著。

而發佈還發佈,有部份朋友都希望知道產品會於何時正式推出市場。知名消息人士 @Evleaks 在 Twitter 上回答網民時,表示推出的日期為 9 月 15 日。而且更透露在發佈日的第二天,即 8 月 24 日會開始接受預訂,而且預訂的客戶會有超值禮品:除一張 256GB MicroSD 卡外,消費者更可以在手提式無線充電面板或 360 度相機中選擇其中一款。

然而 @Evleaks 更指出歐洲版本的 Galaxy Note 8 也會推出同樣的活動,不過禮品方面似乎更加吸引,因為贈品居然是 Samsung 的 DeX Dock。

不過香港市場會有甚麼禮品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