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麵一直都被視為唔健康的食物,不過近日日清就推出了合味道樂怡,當中率先推出的包括了「海鮮味」及「香辣海鮮味」,Light 版的合味道減少 55% 脂肪及 25% 卡路里,讓大家食得更健康。

使用非油炸麵
麵條以高溫風乾處理,不經油炸,保持麵條口感,同時減少55%脂肪及25%卡路里。

三層麵條製法
以特別製麵技術,於麵條中間加入膳食纖維,提供每日所需約1/2的膳食纖維量。

豐富蔬菜配料
多款蔬菜配料,包括新加入的翠玉瓜及南瓜,口感豐富,有助補充每日所需膳食纖維的攝取量。

「合味道樂怡系列 」 之「海鮮味」及「香辣海鮮味」於各大超級市場有售,建議售價為 HK$8.8。

合味道樂怡明顯加入了更多的脫水蔬菜,根據說明當中包括椰菜、玉米、南瓜、翠玉瓜、青蔥及甜紅椒。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