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4 外觀細節

打開盒子 , 我們看看 Zenfone 4 跟機有些什麼 :

1. Zenfone 4
2. 透明軟膠保護套
3. USB Type-C 數據線
4. 5V2A / 9V2A USB 充電器
5. 耳機
6. 使用手冊
7.卡針

 

今次 Zenfone 4 的外觀上帶來了不少的轉變不少,屏幕用上 5.5 吋 1080p , 屏幕邊框更見收窄,機身亦變得修長。

 

前置鏡頭 800萬像素鏡頭,f/2.0 光圈

 

屏幕下方是指紋解鎖整合成的 Home 鍵,而返回鍵及Recent 鍵。

 

機身邊框採用噴砂技術為金屬部份打磨。三選二式的卡槽設計,雙卡雙待或者 SIM +microSD.

 

機背用上了 2.5D 玻璃,同時配合屏幕的 2.5D 玻璃,就是前後康寧 2.5D 機了

 

機頂 3.5mm 耳機插口,機底是喇叭及 USB Type-C 接口。

 

Sony IMX362 1200萬像素 + 800萬像素 雙鏡頭設計

 

更多機身照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

1
2
3
4
5
6
REVIEW OVERVIEW
規格
85 %
外觀
80 %
用戶介面美觀度
70 %
使用時流暢度
80 %
功能實用度
90 %
拍攝能力
85 %
續航力
80 %
性價比
85 %
asus-zenfone-4-review 今日 Asus 在台北就發佈了本年 Zenfone 4 系列手機,當中一共有 5款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