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關 Nokia 真旗艦的說法一直眾說紛紜,有人說是 Nokia8,也有人稱之為 Nokia9,隨著日前 HMD 在英國倫敦正式揭曉了年度旗艦 Nokia8,一些期待已久的 Nokia 粉絲還是難免失望,莫非有關 Nokia9的消息全是空穴來風?其實不然。

據外媒報道,在一段採訪對話中, HMD 全球行銷主管 Neil Broadley 稱, HMD 暫時沒有與 Apple 和 Samsung 競爭的計劃,不過將會關注對用戶最好的一切。對話中他還暗示, HMD 將會推出一款屏幕比 Nokia8 更大的旗艦產品,以「絕對滿足所有用戶的需要。」

外界猜測這是一款更高階旗艦機,而且極有可能是真正的 Nokia 9,因為此前 HMD 已推出了擁有更大 5.5吋 屏幕的 Nokia6。此前洩露的草圖可以讓我們提前看到它的外觀設計,屏幕尺寸應該將提升到 5.5 或者 5.7吋,流行的全面屏設計讓它比起傳統設計的 Nokia 8 顯得更為新潮,額頭和底部的邊框較為狹窄,至於指紋識別,據說為了更大屏占比,已挪到了背部。

規格方面,似乎是為了彌補 Nokia 8 部分配置的遺憾,據稱 Nokia 9 將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採用 6GB 或 8GB RAM,還會提供 128GB ROM、IP68級別防水防塵以及虹膜識別,依然後置雙鏡頭。

由於 Nokia 8 的價格已經到了 599歐元,那麼比其定位更高的 Nokia 9 預計價格將提升到 749歐元(約HK$6880 或 NT$26690),價格可以說是相當的驚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