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在8月23日在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新一代注意旗艦機 Galaxy Note 8。而後渲染圖出爐之後本月已有兩次疑是該機的機模在網上曝出。

而最近一次曝光的照片從多角度向我們展示了 Galaxy Note 8,而該機模的高佔屏比全面屏,頂上 SIM 卡槽,機身圓潤的邊角,後置橫向雙鏡頭,以及配置在機身旁邊的指紋傳感器等都是基本符合先前曝光的設計,而這次曝光與先前的手機渲染圖也是基本吻合,手機還原度算是相當的高了,期待官方正式發佈時完整的 Galaxy Note 8。

此外先前爆料的 Galaxy Note 8 將配備 6.4吋全面屏,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提供 6GB RAM,後置雙鏡頭設計(支持三倍光學變焦),保留標誌性 S Pen 手寫筆,支援虹膜解鎖和 3D面部識別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