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一堆英雄玩拔「雷神之錘」遊戲麼?電影中,這把代表復仇者聯盟隊員托爾的雷神之錘,屬於阿斯加德製造,只有有資格的人才能舉得動。日前這把 2011年首部《雷神》中的原裝正版的錘子被拿出來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道具一起在倫敦公開拍賣,預計競拍價格為25000美元到4萬美元。

據了解,這場競拍會由專門發行電影周邊的 Prop Store Entertainmenton 主辦,將於 8月26日在倫敦開拍,而且會在網絡直播,所有的拍賣品會在 9月7日至 9月26日倫敦 BFI IMAX 展廳公開展出。

在這場競拍會的300件拍賣品中,本次的《雷神》中原裝正版的雷神之錘屬於最高拍賣價的道具,在場一起競拍的還包括《超人4》中超人所穿的戰衣、《變種特攻》三部曲系列「X教授」所用的面罩、星爵拍攝《銀河守護隊》所用的面罩、「磁力王」的斗篷與盔甲、「小丑」的西裝、「貓女」的戲服、「企鵝」的紫色禮帽與白手套等,考慮到電影版托爾的雷神之錘被海拉毀掉,《復仇者聯盟3》中托爾還用劍戰鬥,估計後期托爾都不舉了,大概 Marvel 打算賣掉省預算。

此前還有國外網友 Sufficiently Advanced 製作了一款真人版「雷神之錘」,吊詭的是這錘子只有他才能舉起來,後經揭秘,原來錘子只是個外殼,裏面安裝了電磁鐵,製作者在錘子手柄裏設置電容觸摸感測器,並連接指紋掃描開關,只能識別製作者自己的指紋。當錘子放在金屬的表面上(如下水道井蓋、鐵板上),錘子裏的電磁鐵將和金屬吸合在一起。不禁讓人感慨外國人創意無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