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很多手機廠,每年都會推出多部所謂的旗艦型號,目的之一自然是想保持新鮮度以及想做市場的領導者。而唯獨是 Apple 的 iPhone,最高階型號每年只有一款,縱使常被批評創意不足,但似乎仍不影響其受歡迎程度,就算是推出了接近一年的「舊」款手機。

根據市調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剛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在 2017 年第二季度依然保持了全球最受歡迎智能機的位置。報告中提到其受歡迎原因是引人入勝的用戶體驗設計,加上廣泛的 Apps 應用支持以及大量銷售渠道等。而報告所見,在 2017 年第二季 iPhone 7 比起 7 Plus 付運量更多,分別達到 1,690 萬及 1,510 萬部。

同時,報導還提到 Samsung 的最新型號 Galaxy S8 及 S8+ 的同期付運量。S8 於今年第二季出貨量亦達到 1,020 萬部,而 S8+ 則為 900 萬部,分別排在第三及第四名。不過,雖要知道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是上年 9 月推出的產品,而 Galaxy S8 和 S8+ 是在今年四月才推出的新款手機。因此可見,iPhone 7 雖然是「舊」款智能手機,但至今的受歡迎程度仍超過「新」款的 Galaxy S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