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Apple 在硬件上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至於軟件方面則會推出 iOS 11。當然在最新的 iOS 11 會加入不少新功能,不過近日有網民發現有一些可以說是實用的功能可能會被取消掉。

日前有網民發現 Apple 最新 iOS 11 開發者測試版本中,取消了用戶手動設定屏幕亮度的相關功能。以前在設定中的屏幕及亮度頁面中,用戶能夠開啟和關閉自動亮度調整,並根據用戶本身需求進行屏幕亮度的調校。

但是在該開發者測試版中的設定>輔助功能>顯示調節頁面中,只能到自動亮度的開關,卻找不到手動調節亮度的調整列。換句話說每次當用戶關閉該功能之後,屏幕亮度如何調節可能是個謎。

未知 Apple 是暫時取消或是永久削除這項功能,不過現時始終是測試版階段,一些功能加減還未成最始定案,相信很大機會只是「暫時」性而已,下一個測試版隨時會加回來。如果真的要取消,這真的不知道 Apple 的打算了,或許有其他操作方式來代替也說不定,我們拭目以待吧!

更新:在剛釋出的 iOS 11 beta 6 已經加回手動調節光暗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