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旗艦產品 Switch 自問世以來一直飽受關注,預告片就曾在 YouTube 首日播放量超一千萬次,一度登頂 YouTube 播放榜首,風頭壓過美國大選。而這款採用家用機手提機一體化設計的遊戲機最近為在線購買的客戶提供了 Joy-Con 手掣配色定制選擇服務。

在任天堂官網在線購買 Switch 的客戶能夠自己從官方提供的配色列表中選擇 Joy-Con 左/右部件、左/右配套綁繩部件的顏色,其中包括此前任天堂為了慶祝 Switch 獨占遊戲《Arms》發售,推出的霓虹黃配色 Joy-Con 手掣 和 Splatoon 2 專屬同捆機的霓虹色系粉/綠配色。

不過其中霓虹色系粉/綠配色的指定將與 Splatoon 2 專屬同捆機發售時的設定一致,霓虹綠只限定於Joy-Con 左手柄,霓虹粉只限定於 Joy-Con 右手柄,而左/右配套綁繩則沒有這一限制。目前,Switch 手柄配色定制選擇服務僅限日本地區玩家使用。

官方網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