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網站 RT 報導,Facebook 公司以發表「仇恨言論」為由將一名右翼街頭藝術家帳號封鎖。這位叫做 Sabo 的街頭藝術家,幾天前在加州多座城市放置了寫有「Fxck Zuck 2020」標語的海報板,而該海報涉嫌對 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及其傳聞中的競選總統政治抱負進行侮辱。

事情發生後 Sabo 在其 Twitter 賬號 Unsavory Agents 上宣佈,他的 Facebook 主頁已經被封,並附上 Facebook 給他的通知「你的頁面因使用仇恨言論被關掉,這種行為違反了 Facebok 社區標準。雖然我們允許個人在 Facebook 上自由言論,但我們會對針對個人的口頭辱罵採取行動。」而此次 Facebook 未給予 Sabo 上訴的選擇且未給出任何所謂冒犯性「仇恨言論」的具體例子。而 Sabo 此前因為發表諷刺 Hilarie、Leonardo DiCaprio 等名人的街頭藝術而出名。

另據報導,Mark Zuckerberg 已經聘請了知名總統競選策略師 Joel Benenson,後者曾擔任 Hilarie 競選總統時的顧問。最近 Mark Zuckerberg 一直在美國巡遊,造訪了19個州。而 Mark Zuckerberg 的造訪活動在社交媒體上引發了他可能要競選總統的推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