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主打高階市場的 Mate 系列產品 Mate 10 即將上市。華為對其充滿希望,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表示「Mate 10 將與 Apple iPhone 8 同一時段發佈,將於 9月正式和大家見面,並將與蘋果正面競爭」。而最近知名 YouTube 頻道 Concept Creator 推出了華為 Mate 10的概念機影片。

從概念視頻看出華為 Mate 10 外觀方面採用了「無邊框」,全面屏設計,屏佔比極高,額頭和下巴部分採用了類似 Galaxy S8 的設計比較狹窄。同時機身背面配置了豎直排列的雙 Leica 鏡頭,輔以雙 LED 閃光燈和 OIS 光學防手震,後置指紋辨識。顏色方面,華為 Mate 10 提供了綠、紅、灰、銀四種配色。

而根據之前曝光的信息華為 Mate 10 的規格,將採用了 6.1吋 18:9 屏幕,解析度為2160×1080,將搭載華為首款 10nm 製程的人工智能芯片 Kirin 970,性能與高通 Snapdragon 835不相上下。支援 6GB RAM 和 64GB R0M 存儲組合,內置電池容量將達到4000mA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