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即將發佈的紅米 Note 5A 手機,在工信部正式亮相,手機配置也都曝光。該機將提供高低配兩個版本,標準版無指紋識別功能,而高配版有後置指紋識別。機身尺寸為153.3×76.3×7.31(mm),重量為150.23g,將採用三卡槽設計,共有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藍色、紅色、粉色、灰色、銀色9種顏色供消費者挑選。

手機規格方面,高低版本都將採用 5.5吋 720p屏,搭載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內置電池容量 3000mAh,運行 Android 7.1.1 系統。而高配版提供 3GB RAM + 32GB ROM 的儲存組合,配備前置 1300萬像素 + 後置 1600萬像素鏡頭,標準版提供 2GB RAM + 16GB ROM的儲存組合,配備前置 500萬像素 + 後置1300萬像素鏡頭。此外紅米 Note 5A 將採用三卡槽設計,支持兩張SIM卡 + 一張 microSD 擴充來解決內存不足問題。

從整體規格來看,紅米 Note 5A 的配置只能歸類為入門機,與紅米4A參數類似,預計價格方面為599元人民幣(約HK$700 或 NT$27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