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每年推出新 iPhone 都喜歡新增一兩款顏色,而今年的 iPhone 8 新色早前已經出現在網絡上,就是傳聞中所提到的「Copper Gold」(紅銅金)。關於這個新顏色名稱,爆料達人 Benjamin Geskin 再次為我們帶來了新消息。

Benjamin Geskin 在 Twitter 上發出消息,指出由 Apple 的包裝條碼上看到 iPhone 8 印著一款叫「Blush Gold」(腮紅金)新色,而且有 64GB 及 128GB 兩款。

目前關於 iPhone 8 的消息已經大量浮面,現時所有消息均指出 iPhone 8 將以全新設計展現在大家眼前,當中包括 5.8 吋一片式屏幕、去除實體 Home 鍵等。關於機身顏色方面,過去消息指出就是只有三種,分別是黑、銀及此文所講的「Blush Gold」。

現時的 iPhone 7 及 7s 均提供 32、128、256GB,而亮黑更只提供 128 及 256GB 兩供可供選擇。不過如今 Benjamin Geskin 的消息所見,iPhone 8 只有 64 及 128GB 似乎有點反道而行,可信性一般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