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雙鏡頭手機 Galaxy C7(2017)即將發佈,作為中國獨有機型 Galaxy C7(2017) 此前曾短暫的在 Samsung 中國官網現身過但並沒有顯示具體規格資料和渲染圖,而最近手機已獲工信部入網認證,真機諜照也終於遭到曝光。

由於 Galaxy C7(2017)搶先亮相工信部網站,所以也就領先 Samsung 年度旗艦 Galaxy Note 8 成為 Samsung 首款雙攝手機。而從工信部提供的資訊來看,該機將使用1920×1080 5.5吋的 AMOLED 屏幕,搭載 2.39GHz 和 1.69GHz 兩種時脈的八核處理器,提供 3GB+32GB 和 4GB+64GB 兩種存儲組合,同時支援最高 256GB的 microSD 擴展,配備 1300+500萬像素的後置雙鏡頭,1600萬像素前置鏡頭,內置 2850mAh容量電池,採用 Android 7.1.1系統,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

此外 Galaxy C7(2017) 尺寸為152.4×74.7×7.9毫米,重量為178g,整體外形採用全黑顏色,2.5D玻璃,圓潤機身。而從外形到規格該款 Samsung 中階手機都表現還算可以,如果售價適中的話還是值得消費者們考慮的。不過未知港台是否會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