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界名言「光圈就是王道」,這是基本參數,也是成像效果的先決條件。而近期,主打多媒體性能的 LG V 系列又出新動作,在 V30 上全球率先引入 f/1.6 手機大光圈,這是手機行業首次使用上進光量如此之大的相機模組。

(LG V30本週早些時候發出邀請函,確認 V30 將於 8月31日 正式發佈,邀請函畫面以同心圓為主畫面,Lights、Camera、Action三個單詞預示著V30將擁有出色的攝像頭及拍照功能。)

此舉在業界確實罕見,要知道目前 Samsung Galaxy S8 和 HTC U11 這兩款拍攝極強的手機鏡頭光圈也不過 f/1.7 ,LG G6 為 f/1.8,曾經的最強拍照手機 Google 谷歌 Pixel光圈為 f/2.0。相較 f/1.8光圈 ,f/1.6 的進光量足足提升了25%。此外, V30 還包含了一副據說更清晰、銳利的 Crystal Clear 鏡片,比一般的塑膠鏡片透光性更好,而且能更好的還原色彩,比起 V20,V30 的邊緣失真減少了三分之一,因此非常適合一群人自拍,不過目前暫不清楚兩個鏡頭都有新特性加持還是一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