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中框+雙面3D玻璃,號稱給用戶帶來最好手感的 Samsung Galaxy S8 正面的全面屏曲面屏幕的確夠吸引人,可背部確是有些尷尬。除了沒有升級 CMOS 的舊 1200萬鏡頭,後置指紋竟然詭異地放置在了鏡頭右側,亦成了最多人批評的地方。

我們知道,一般的背部指紋都是放置在中央略靠上,這才符合人體工程學。不知道 Samsung 是不是為了讓用戶習慣虹膜和人臉解鎖才這麼做的(還有說法是為了玻璃後殼的一體式美感…)由於指紋辨識元件表面過於平坦且位置偏高,對於右手黨來說,在剛入手 S8 的前幾周中,無處安放的手指頭摸到最多的是鏡頭玻璃。

在無數次弄髒鏡頭后,Quinn Nelson 毅然決定對自己的 Galaxy S8 進行一番改造。顯然,不是所有用戶都有這麼大的決心和膽量,畢竟這需要整體拆機來「修復」。在移除了該機後蓋后, Nelson 還不小心將防水密封圈弄壞了,不甘心的他又用自製防水膠補了一下,但貼合度始終無法與原裝材料相媲美。

最終,Nelson 終於如願將 Galaxy S8 的指紋傳感器更突出了一些,從而讓手指更方便地定位到這裡,著實花了一番功夫。

Nelson 還興奮地發 Twitter 表示:搞定了,而且效果出奇的好,并戲稱自己可以當上 Samsung 的產品開發顧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