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俄羅斯手機品牌 YotaPhone 此前先後推出過兩代 YotaPhone ,不過銷量似乎都不是很成功,因此今年6月,在哈爾濱舉行的中國-俄羅斯博覽會上,俄羅斯選擇與中國合作。據 Yota Devices 透露,中俄將合作製造第三代 YotaPhone ,進一步降低手機成本。

近日,這款號稱「兩面都能用」的雙屏智能手機渲染圖在網絡上曝光,而且其硬件配置也得到進一步確認。據悉,YotaPhone 3 會在設計上做出調整,但依然會保留前置彩屏+後置 E-lnk 墨水屏設計。該機會採用金屬中框+塑膠兩種製作,前面屏為 5.5吋 1080p 解析度,後置 E-Ink 為 5.2吋 720p,可用作消息查看及電子閱讀器等。軟件方面, YotaPhone 3 將運行基於 Android 7.0 Nougat 的 Yota OS,而規格方面,YotaPhone 3 與之前走旗艦路線不同,將使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內置 4GB RAM,有 64GB 與 128GB ROM 可選,支援 MicroSD 卡擴展;鏡頭方面提供前置1300萬像素+後置1200萬像素,而並未採用當前流行的雙鏡頭設計。其他方面,該機將內置 USB Type-C 接口和 3200mAh容量電池,支援 4G LTE、Wi-Fi、藍牙4.2、GPS等。

據了解,YotaPhone 3 將會在今年9月在大陸開售,其中 64GB 版價格為 350美元(約HK$2735 或 NT$10630),128GB版為 450美元(約HK$3520 或 NT$13660),相比上一代親民了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