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8月31日 Sony 在柏林 IFA 的新品發佈會逐步臨近,有關新機 Xperia XZ1 和 XZ1 Compact 的消息也不斷被曝出,昨晚就有網友曝光了部分疑似真機諜照。

Xperia XZ1

此次亮相的共有三款手機,可以看到,Xperia XZ1 和 XZ1 Compact 在外形上相比在售的旗艦產品變化實在不大,寬額頭,下巴及左右兩邊框被網友戲稱向 HTC 學習了。加上此次曝光的諜照清晰度有限,能將兩款新機區分下來的估計只有兩點:一是屏幕大小的差異,二是 Xperia XZ1 諜照中出現了該機型號 G8341,也就是所謂的單卡版本,此前在跑分庫上最早亮相是預載 Android 7.1.1 系统,不過在諜照中變成了 Android 8.0。

Xperia XZ1 Compact

此前兩款新機的跑分信息都已曝光,而且兩者都預裝有 Android 8.0 系統和擁有 4GB RAM,并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其中,Xperia XZ1 將帶來 64GB 存儲容量,配備 5.2吋 1080p 屏幕,據說會提升拍照功能和修復過去鏡頭畸變的問題。而 XZ1 Compact 傳聞配有 4.6吋屏幕和 32GB/64GB 的存儲容量,裝有800萬像素鏡頭。

神秘 Xperia 手機

除了 Xperia XZ1 和 XZ1 Compact 外,此次還出現了另一款神秘新機,可以看出,這款新機有著較窄的邊框,略微不同的是,該機採用了後置指紋解鎖設計,這在 Sony 智能手機家族中還是首次出現。有網友猜測,這可能是傳說中配備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的機型,或者可能作為 Xperia XA1 Ultra 的後續接班人。這個改動主要原因可能是邊框被收窄,不再像以往直接在電源鍵嵌入指紋辨識元件所致,不過當機背出現指紋辨識,感覺沒有了 Sony 的設計美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