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德國舉行的 IFA 2017 中,有不少廠商都會趁機發佈新產品,Sony 當然不會例外。

有消息指 Sony 將會在 8 月 31 日發佈三款新智能手機,分別是 Xperia X1、XZ1 和 XZ1 Compact。當中有消息人士指透露 Xperia XZ1 Compact 將於新產品發佈會後的 10 日開售,換句話說約於 9 月 10 日。而這似乎也是有跡可尋,早前於知名的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出現一赥型號為 G8441 的似 Xperia XZ1 Compact,而規格方面所知為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 及預載 Android 8.0。

除此之外,坊間有消息指 Xperia XZ1 Compact 用上 4.6 吋 1080p 觸控屏幕、1900萬像素 IMX400 主鏡頭及 3000mAh 以上容量的電池。

不過最終的規格如何,相信要待發佈會才自有分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