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較下半年即將問世的 Android 旗艦機們不得不說 Apple 的保密措施真的一直做得很好。九月份 iPhone 8 就要正式發布了但是現在關於手機的配置方面都還相當的保密並沒有什麼大規模的曝光。而 iPhone 8 手機外形就成為了粉絲們唯一能夠關注的點了。

近期網站上各路大神齊出手,iPhone 8 手機的各色渲染圖、真機圖、包括帶殼圖應有盡有。而各路消息都比較一致 iPhone 8 的手機外形也就基本得到確認。據消息手機將採用不銹鋼的中框以及玻璃後殼設計,手機正面為 5.8吋的 OLED 全面屏,屏幕解析度為 2436×1125 像素,只留下上部一圈楔形放置前置鏡頭、傳感器、聽筒等配件,連Home 鍵也將移除採用 Face ID 面部識別功能進行替代。而後背將放置豎向雙鏡頭以及手機 Logo。同時手機將支援無線充電技術。

今年的 iPhone 8 手機是 Apple 十週年紀念版,預計後期還將會有驚喜爆出,現手機各方面的突破也比較明顯,還是比較值得入手的。但是價格方面預計會成為史上最貴的 iPhone 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