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Samsung官方已經宣佈 Galaxy Note 8 的發佈日期為本月23日,不過近日多間韓國電訊商的內部消息均指 Note 8 的實際上市日期為 9 月 15 日。除了發佈時間外,業界有關 Note 8 的爆料也是停不下來,每隔一兩天就有渲染圖與規格流出,不過此次新爆出的消息還是有一定實用性的。

對於 Samsung 的渲染圖,我們印象中就是整體黑色,不過 Note 8 遠不止黑色一種,今次 Note 8 將以此過推出 8種機身顏色,而且還十分用心的給色彩命了名,單單一款藍色邊有「珊瑚藍」、「深海藍」和「暗黑藍」,不過前面板還是與 S8一般清一色採用黑色。

還有 Note 8 充電器型號 EP-TA200,不過這款充電器最大的 15W功率比起目前市面上動輒 20W甚至更高的快充,還略顯不足。當然,有了 Note7 的前車之鑒,Samsung 在電池和充電方面求穩還是可以理解的。有推測稱國際版 Note 8 與韓國版或在9月15日同步首發。

配置方面吸引人的便是鏡頭了,畢竟 Samsung 旗艦的拍照效果在業界一直口碑不錯。據悉,Note 8 將會是 Samsung 旗艦系列中第一個用上雙鏡頭的,有報道稱,Note 8 的雙鏡規格為 1200萬像素廣角鏡頭 + 1300萬長焦鏡頭,還有專門研究預測 iPhone 的KGI 分析師預測 Note 8 的雙鏡頭將採用三倍光學變焦,由此,加上此前爆料的全面屏和 S-Pen 組合,Note 8 在硬件上可謂頗具吸引力。

至於網友最關心的售價,歐洲方面將高達 999 歐元(約HK$9225 或 NT$35500),就算減去當地 25% 銷售稅,亦要 HK$7378,有望成為本年最貴的智能手機。傳聞還會有 256GB 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