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時裝品牌 Fossil 是其中一家推出 Android Wear 智能手錶的品牌,而且在 3 月 Baselworld 上宣佈計劃在 2017 年推出橫跨 14 個不同品牌、超過 300 種款式的智能手錶。

 

而 Fossil 日前正式發佈兩款搭載最新智能手錶操作系統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錶,分別為 Q Venture 及 Q Explorist。

Q Venture 和 Q Explorist 在基本規格上相同,同樣採用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512MB RAM、4GB ROM、IP67 防水防塵、藍牙 4.1。

而 Q Venture 主打較高尚風格,採用金屬和水晶裝飾錶帶;而 Q Explorist 則以休閒風格為賣點,採用皮質錶帶。

兩款手錶現正於 Fossil 官方網站接受預訂,售價由 255 美元 (約 HK$1,995、NT$7,706) 起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