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關於 iPhone 8 的消息不斷浮出水面,產品的外觀已經基本確認,不過本文的焦點不是 iPhone 8,而是 2016年3月21日 發佈的 iPhone SE 繼任者。此前有消息稱 Apple 會在8月推出 iPhone SE 更新版,不過據外媒最新報道,iPhone SE 2 已經自今年5月份起於印度投產,將在2018年初上市。

據了解,Apple 將 iPhone SE 2 交由 Wistron 的印度廠房生產,背部印有「Assembled in India」標識,並且在當地首發上市,此舉能夠減少支付10% 的稅款,變相提高價格方面在印度的競爭力。

印度是 Apple 重點爭奪的市場之一,在去年10月至12月的季度中,Apple 就曾公佈在印度地區創紀錄的銷售收入,更是計劃在未來5年的市場佔比翻一番。

據透露,SE 2 的屏幕尺寸會在 4.0吋到4.2吋之間,規格方面基本基於 iPhone 7,2GB RAM,搭配 Apple A10 處理器,1200萬像素後置鏡頭與 500萬前置鏡頭,使用 iOS 11 系統,有 32GB 和 128GB 兩個版本,支援第二代 Touch ID 傳感器,電池為 1700mAh,同時採用全鋁金屬機身。預計售價 500美元左右。

在這個大屏手機當道的今天,不得不說還是有相當一部分用戶鐘愛小屏智能手機的。此前,號稱擁有 5S 外觀與 6S”心臟”的 iPhone SE 就受到過部分用戶的喜愛與好評,更是被冠上了最高性價比 iPhone 之名。由此可見,小屏手機還是有一定市場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