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Apple 耗資 50億的新總部外界稱為「地表宇宙飛船」的環狀建築大樓即將投入使用,到 Google 公佈其將擁有 300米長的屋頂花園英國超級總部,近幾年來世界科技大佬們都紛紛建起了自己的標誌性總部。而這些彷彿只能存在科幻片裡的場景也一一呈現在我們面前。相比這些還未正式與世人見面的創世之作,今天我們就來看一下另一鉅作--軟件巨頭 Adob​​e 的倫敦總部。

美國軟件巨頭 Adobe 在英國有 600名員工而他的總部坐落在具有小矽谷之稱的 Silicon Roundabout.

該辦公室根據可持續設計原則在建造上利用自然採光和自然溫度,

 

並發揮自家圖形圖像服務商的特點利用鏡子和燈光以及拿手的顏色搭配將內部辦公室塑造出 Adobe PhotoShop 圖像處理軟件濾鏡的效果,

 

此外還加入工業化風格走廊

 

有小廚房及小吧枱設計

 

乒乓球場等休閒場所,讓人感覺融入英國文化的蓬勃社區。

 

而最吸引人的是屋頂設計了一片露天草坪,搭設一條150米長的跑道以及放置臥椅,讓員工在工作之餘可以鍛煉身體,貼近大自然。真是人性化十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