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 Nokia 2,Nokia 粉們不會陌生,這部被戲稱為情懷機的低端系列 Android 手機,早已被網友推得火熱,可外觀遲遲沒有曝光,早前就有中國網民爆料,透露了 Nokia 2 的一些資料,包括了手繪的機身設計圖。時至今日,終於有諜照流出。

來自美國電訊機構 FCC 的正反兩面照片中,可以看出 Nokia 2 的整體設計風格較為硬朗,基本延續 Nokia 6 的外形設計,正面為純黑純平,無實體 Home 鍵,幾背應該是塑膠物料,中央是相機和閃光燈,右下角則是喇叭。

從圖片上看,Nokia 2 應該採用了屏幕內虛擬鍵的設計,屏幕尺寸為 4.7-5.0 吋之間,解析度為 720p。基於其入門的定位,Nokia 2 的規格可謂不能再低:採用 Snapdragon 212 處理器、1GB RAM 和 8GB ROM,預裝Android 7.1.1 系統,加上 500萬像素 和 800萬像素前後相機組合,售價預計在100美元(約HK$780或NT$3030)。性能方面,Snapdragon 212 單核跑分 422,多核跑分 1146。

值得一提的是,Nokia 2 雖然定位低端,但搭載 Android 7.1.1 系統一舉還是勝過不少中國手機,不過僅從 Nokia 2 的 1GB RAM 來看,能否跑得順 Android 7.0 系統還是個未知數。

總而言之,作為一款入門級的 Android 機,Nokia 2 的競爭力實在有限,不過還是不排除有 Nokia 粉為了情懷買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