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踏入下半年,對 Apple 來講都是極度繁忙的,因為無論軟件及硬件都會推出新一代的升級更新。日前有消息指出第三代 Apple Watch 將有機會在九月跟 iPhone 8 一同發佈,如今再有來自彭博社的報導,為我們帶來更多相關內容。

彭博社於一份新報導中指出,Apple 計劃在今年推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新型號將會內置 LTE 4G 的數據連線能力,比起上一代只加入 GPS 來得更大的進步。

現時無論是第一代或第二代的 Apple Watch,如想進行網上活動的話,都需要依靠跟 iPhone 作連動,再經由 iPhone 的連接能力來達到收發信息或聽串流音樂等服務。據彭博社報導,第三代 Apple Watch 將會加入由 Intel 所推出的 LTE 模組,從而達到更多的獨立操作可能。

除外,彭博社同時還指出新一代 Apple Watch 將帶來全新機身組件排位設計,因此外觀上可能有別於現時的型號。到底,Apple 會否推出一型圓型的 Apple Watch 3 呢?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