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8月份,多款旗艦級手機都會在月內發表,這對手機迷來說註定不平靜。除了傳聞預裝 Android 8 的 Nokia 8外,最飽受矚目的大概就是兩大韓國旗艦機,LG的 V30和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8,早前 Samsung 官方就已發佈了 Galaxy Note 8 的圖片,而今日 LG V30 的正面渲染圖首被曝光。

早前 LG 確認於香港/台灣時間9月1日凌晨3點(當地時間8月31日)在柏林召開新品發佈會,屆時推出 LG V30。至昨日早些時候,LG 發出消息「下一代旗艦智能手機」(V30) 將採用 6吋 OLED 屏幕,並且是「FullVision」全面屏。而今日關於 LG V30 的正面渲染圖被曝光。

大陸網民冰宇宙在 Twitter 上發了一張圖,當中集合了3款韓系旗艦,包括已經上市的LG G6 和 Galaxy S8+,而正中間的正是V30,可以看到,LG V30 的正面屏佔比相比于 LG G6 提升幅度不小,應該還有曲面屏幕的設計,正面屏佔比能夠與 Samsung S8 相媲美,但曲面屏效果顯然沒有 Samsung S8 的震撼。據此前的消息,LG V30 雖採用 6吋18:9 OLED 屏幕,但 V30 的 LG Logo 不再如 G6 般在機身正面出現,上下邊框都分別縮窄了 20% 和 50%。

此外,LG 曾表示 V30 的屏幕能夠覆蓋 109% 的 DCI-P3 色域,且支援 HDR10,還考慮到了 VR 方面的表現。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