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手機市場一片紅海的環境中,實力才是王道。中國手機品牌 vivo 近期的表現就頗為引人注目,此前 Xplay 6 就曾憑藉出色的遊戲體驗,成為 KPL《王者榮耀》職業聯賽用機和《夢幻西遊》英雄爭霸賽專用機。而近日 Xplay 7 的來臨,又一次引起手機愛好者的熱議。

vivo 近年積極研究開發新技術,在今年6月末舉辦的 2017 世界移動大會上,以 Xplay 6 為原型展示了第三代超聲波指紋識別技術,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實現指紋解鎖,甚至在用戶濕手狀態下都能精準的指紋解鎖,引得外界猜測 vivo 極可能是第一個實現屏下指紋識別的中國手機廠商。

果不其然,vivo Xplay 7 應聲而來,據大陸網友爆料,Xplay 7 內部代號 X20,採用雙曲面全屏幕機身設計,在手機鎖定的情況下,會有一個指紋辨識圖案表明用戶可以使用屏下指紋解鎖方案,這個亮眼的新功能省去了更大的空間,有效增加屏幕佔比。

除此之外,vivo Xplay 7 還採用了史無前例的五鏡頭,機身正面的兩個鏡頭加上機背的三個鏡頭,這款五鏡頭智能手機的拍照功能似乎值得期待。

規格方面,vivo Xplay 7 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至少 6GB 或 8GB RAM。此外還搭載了定制 DAC 解碼芯片和定制的 Hi-Fi 方案,音樂手機一直是 vivo 的強項,此次會有怎麼樣的聽覺震撼,絕對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