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LG 公佈的2017年第二季度財報顯示,其移動部門表現低迷,手機業務面臨第9個季度的連續盈虧,其中主要原因是 G6 新機銷量過低和手機製造成本提高。而北京時間9月1日,LG的新一款旗艦機 V30 將在柏林召開新品發布會,這款新機將重回 LG 傳統路線,強調高屏佔比和高性能,飽受關注。

近日,手機的渲染圖、真機諜照、用戶手冊等內容陸續在網上曝光,而 LG V30 的外觀設計也大致確定。從已有的信息來看,LG V30 的設計與此前官方理念相符,將採用6.0吋 18:9 OLED 屏幕其邊框收窄20%到50% ,這款屏幕能夠覆蓋109%的DCI-P3 色域,支持HDR10,另外在VR 方面能力顯著,搭載 10nm製 程工藝的 Snapdragon 835,提供 6GB RAM,後置1300萬像素雙鏡頭和手機LOGO,電池容量為3300mAh。

此外該手機將預裝 LG 的 Android 7.1.2 操作系統。並且支持無線充電功能,機身達到 IP68 級防塵防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