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Samsung Galaxy Note 7 爆得天下皆知,亦因為這樣不少航空禁止 Note 7 上飛機,同時亦令航空公司加強了對電子產品安全性的警覺。而針對此類事件最近日本航空公司推出了相應的對策。

據日本媒體報導,為防止飛機運行過程中機艙內的電腦、手機等電子設備異常而引起起火,造成人員受傷,日本航空公司將為日本所有的航空飛機配備用於收納電子設備的「耐熱袋」。該「耐熱袋」由日航和纖維製造商共同開發,採用特殊材質擁有三層結構,具有良好的防火功能,即使遇到設備起火也會碳化使火勢難以擴散。袋子採用顯眼的橙色,長寬分別為35厘米和46厘米,厚1厘米,可以放得下一部 Notebook。

至於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當電子設備掉落或受到衝擊出現異常時,乘客可以立即將設備放入袋中,隔絕與電子設備的接觸,並及時與空中服務員聯繫。同時為了避免徒手接觸發熱的設備,日航還配備了耐熱手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