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早於 2013 年底時為 iPhone 用戶帶來了「舊換新」的 Trade-In 計劃,其後再於 2014 年時擴展至 iPad 產品線,令到消費者可以有多一個選擇以現金補貼方式購買新型號。到今天,Apple 終於再將計劃伸延至 Mac 電腦系列。

Apple 今日更新了中國區的官方網站,列出了 MacBook 電腦以「舊換新」Trade-In 計劃的詳細。由網站資料所見,其形式與 iPhone 或 iPad 一樣,都是外判給第三方公司進行處理。

雖然是「舊換新」,但仍有一些限制。現階段的 MacBook 電腦「舊換新」Trade-In 計劃,只接受 2014 年和 2015 年推出 MacBook 系列電腦,包括 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 等。官方提供了免費報價,以一款 2015 年出產的最高配置 15 吋 MacBook Pro 來計算,最多可以獲得人民幣 9,000 元的折扣價以選購新型號。

有點可惜的是,目前所見此計劃暫時只在中國區 Apple Store 及網站上進行,其他地區包括香港及台灣等仍未見到相關更新消息,有需要的話大家再留意一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