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 Samsung 將於8月23日在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布會,正式發布新一代 Note系列旗艦機 Galaxy Note 8。而日前 Samsung 電機部門率先自爆展示了即將運用在 Galaxy Note 8上的雙鏡頭相機技術,雖然今年雙鏡頭手機已不算新鮮,但 Samsung 通過雙鏡頭實現 3X光學變焦,並在 SEM 的技術網頁上展示了該鏡頭拍攝的對比照片,突顯了該鏡頭的合併、重新對焦、光學變焦能力、深度傳感等特點。

此外今天國外爆料大神 eveleaks 在 Twitter 首次放出了 Samsung Galaxy Note 8的渲染圖。該諜照應正了先前爆料的 Note 8 將配備 6.4吋全面屏,而先前還爆料了 Note 8 將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和 6GB RAM,雙鏡頭設計(支援三倍光學變焦),保留標誌性 S Pen 手寫筆,支授虹膜解鎖 和 3D面部識別,同時支援全網通。

由於去年 Note 7 的電池存在缺陷問題,導致手機深陷連環爆炸事件 , 給 Samsung 聲譽帶來巨大影響。而今年即將發布的 Note 8, Samsung 能否打破僵局,重新挽迴聲譽令人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