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自推出以來已經徹底地改變了整個手機產業,這早已是不爭的事實。現時市面上論市場占有率,iPhone 雖然不及 Android 多,但如果是單以誰最好賣來計,全球就只有 Apple。在剛舉行的財報發表上,Apple 再向傳媒透露了 iPhone 的發售數字,又再一次寫上了新的里程碑。

記得去年 7 月時,Apple CEO Tim Cook 在一次公司早會上,向員工發表了講話,當日 Tim Cook 手握 iPhone 並宣佈此產品至 2007 年面世以來已經售出了 10 億部。一年後的今天,Tim Cook 再次宣佈其售出數字已經達到 12 億部,換句話說就是過去一年裡邊出售了 2 億部。

Tim Cook 表示,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是該公司至今最成功的型號,比起 iPhone 6s 及 6s Plus 更加暢銷。在剛過去的 Q3 2017 季度中,iPhone 整體售出了 4,100 萬部。這個數量,相信很多 Android 廠商都要用一段更長的時間才能達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