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之中也能不受外在噪音影響打電話,想想都覺得不可能,最近一款 ORII 戒指就能幫你滿足這一點,還能讓你用手指打電話,既實用又新穎。

ORII 的功能相當於把用戶的智能手機延伸到一枚戒指上,只需將它戴上手指,然後用手指碰碰耳朵,就可以操作 ORII 了,無論是打電話、發短信、設置提醒甚至是操作 Siri 或 Goole Assistant 這樣的語音助手,ORII 都能幫你完成。這種手指上的「藍牙耳機」採用的是骨傳導技術,目前主要用於專業音頻與聽覺設備上,透過骨傳導將聲音由手指傳送至耳朵,讓用戶與智能手機通過沒有屏幕的方式相連接。

據 ORII 介紹,骨傳導技術相比普通揚聲器有兩大優勢。首先是保護隱私,骨傳導能直接將聲音傳送到人耳中,而用戶是唯一能聽到聲音的人。其次是抗干擾,嘈雜的環境中,骨傳導也能讓我們清晰的聽到聲音。

ORII 戒指由香港創立的折紙實驗室創建,目的是將科技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耐磨的技術與日常相結合,ORII 同時也是防水的,用戶可以戴著它正常洗手,不用每次都要摘下來;ORII 的續航也是關注重點,經試驗一般待機時間為3天左右,持續通話為一個小時,它還配備一個二合一充電底座,作為盒子的同時可為 ORII 充電5次。

ORII 骨傳導耳機已經開始在 Kickstarter 上進行眾籌,目前籌集的資金已經超過了目標足足六倍。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預計會從今年8月開始出貨,初鳥價為 119美元(約HK$930 或 NT$3599)。

不只是普通人,ORII 還可以幫助聽覺障礙人士正常使用耳機撥打電話,這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應用前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