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 LG 發佈時間,將於香港時間9月1日凌晨3點在柏林召開新品發佈會,如無意外旗艦機 LG V30 將會在當日發表。似乎是為了一反 G6 的頹勢,有消息稱 LG 將在短時間內推出 V30,更有外媒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透露獲得了 LG 的內部文件,公佈了 LG V30 的發售時間,將於 9月15日 在韓國首發,17日在美國接受預定,28日開售,這也將是 LG 首次在歐洲推出 V系手機,而且 9月28日 在美國市場開售的這一天,也正是 LG V30 的全球開售時間。文件顯示 LG V30 代號 JOAN,將於 8月31日 于德國柏林發佈。

外觀上看,LG V30 可以說是 G6 的升級版,並且告別了翻蓋設計,全屏設計可以說比 Samsung Galaxy S8 更為驚艷,後置雙鏡頭以及指紋識別,雙鏡頭右側的開孔應該是傳感器及閃光燈,後蓋邊緣的弧形過渡,可提升手感舒適度。規格方面,LG V30 採用 6吋 18:9 的 OLED 全面屏,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內置 6GB RAM ,配備後置 1300萬像素雙鏡頭,支援無線充電功能,支援 IP68 級防塵防水, Android 7.1.2操作系統。

雖說全球上市時間為9月28日,但香港的上市時間能否跟上還不能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