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台灣媒體報道稱 ZenFone 4 系列至少將發佈三款新手機,包括 ZenFone 4 Max、ZenFone 4 和 ZenFone 4s,並且全系列採用高通處理器。近日,Asus ZenFone 4 Pro 的機身真機圖首次亮相,儘管曝光並不完全,只有後背的部分照片和正面,但從這照片中還是能見到一些手機的特點與設計理念。

首先由其光澤,不難推測採用的應該是玻璃物料。其次是機背左上角的平行雙雙鏡頭,還有旁邊的 LED 閃光燈,而鏡頭似乎並不是簡單的人像模式,其上的「2X Zoom」,理論上應該支援兩倍光學變焦,類似於 Asus Zenfone 3 Zoom 的變焦方式。

從手機外觀上看,手機正面留下 Home 按鍵的位置,估計是實體的 Home 鍵加入指紋識別設計。

有外媒報道稱, Asus ZenFone 4 Pro 擁有 5.7吋 2K 降析度 的 AM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6GB RAM+64GB ROM的存儲組合,並採用 Android 7.1.1系統。

據悉,ZenFone 4 家族將於8月中發佈,台灣市場消息稱17日將登場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