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先前報導,2016年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宣布獲得授權將拍攝《真三國無雙》真人電影,該電影在2016年開始籌拍、2017年7月11日正式開機拍攝、2018年將計劃在中國、香港、澳門等地區公映。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已經開機了半個多月的劇組,演員整容卻依舊保持神秘。

不過根據多方爆料,電影陣容已經敲定的演員包括王凱、古天樂、韓庚、林雪等,而王凱將出演曹操,韓庚出演關羽,古天樂則是呂布,至於林雪還不能確定。今日,中國3D數碼娛樂公司主席蕭定一在微博上曬出了《真三國無雙》電影中呂布的劇照,雖然只有背影照但是從服裝外形來看還原遊戲的程度還是比較高的。

該電影從宣布開拍以來,就飽受大量遊戲圈粉絲關注,也引發過各類爭論。畢竟近年來由遊戲、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及電視劇大多都是以毀經典爛尾收場。也希望中國3D數碼娛樂公司能將《真三國無雙》拍好給大家的童年保留一個美好的回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