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是一款由任天堂和 Niantics 聯合開發的簡易AR遊戲,從設計遊戲之初到上架沒少過關注度,甚至風靡一時,但近期卻直轉而下,盛會變官司。

據外媒報道,上週六 Niantics 在芝加哥格蘭特公園舉辦了首個官方特別週年活動「Pokemon Go Fest」,本想挽回《Pokemon Go》的低迷人氣卻不料遭遇網絡堵塞,頻繁的網絡錯誤導致許多玩家無法正常遊戲,令活動完全違背初衷。除了 T-Mobile 及少數幾家運營商之外的移動網絡都出現了崩潰的問題。

Niantics 的 CEO John Hanke 發出 Twitter 向玩家道歉,並將問題原因歸結於玩家的運營商無法同時處理過載的網絡數據,而且提出向活動玩家提供退款的方案,但這並不能平息經歷了數個小時的航班與等待的玩家的怒火,據最新消息稱,由 Jonathan Narton 發起,共數十位玩家對 Niantics 發起了集體訴訟,他們認為 Niantics 的 20美元門票退款與 100美元遊戲道具退費完全無法補償他們遠道而來所遭受的損失,而 Niantic 方則表示會吸取這次教訓,但不對未正式發起的法律行為置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