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耗資50億美元,歷時7年建設的 Apple 新總部園區Apple Park,一座4層樓的飛碟式建築成為了果粉們的談資。
隨著 Apple Park 的逐漸完工,員工們陸續搬進新家, Apple 首席設計長喬納森·埃維總算感覺完成了一項任務,因為這座總部的設計,正是由他一手操刀。

近日,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埃維談起了這座總部大樓的獨特意義,在 Steve Jobs 去世後, Apple 遲遲沒有推出突破性的產品,雖然今年 Apple 將推出 iPhone 誕生十週年以來的新款 iPhone 手機並飽受矚目和期待,但其他技術上,從智能助手到無人駕駛,還是虛擬現實, Apple 似乎都落後於其他科技巨頭,包括 Google、Amazon 和 Telas。在這樣的背景下,散落矽谷超過 100處辦公室地點的 Apple 工程師們,急需凝聚一起,以激發靈感,創造出更大的力量。

未來 Apple 新的靈感將會從座新的 Apple 總部誕生,日前外媒 PhoneArena 又給我們帶來了 Apple 總部最新的照片,接下來我們不妨一起來欣賞園區內部的各種精妙設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