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聯網時代的今天,電視機產業的發展已然受到威脅,但這並不能阻礙電視朝著智能、多元化發展,電視機依然是家中客廳娛樂的中心,因此,電視盒子應運而生,人們不再需要為了追劇而早早的守候在電視機前,通過電視盒子可以隨時觀看。
作為國際電子產品的巨頭 Apple 當然也不甘落後,據 Mac Rumors 報道,有英國用戶發現 Apple 在 iTunes 購買歷史中為某些電影標註為 4K 和 HDR 的字樣信息,從而推測出Apple TV 即將推出的可能性大增。

截圖顯示用戶購買的2016年科幻電影《太空潛航者》在類型一列中被標註為 Movie(4K,HDR)。不過該用戶表示 iTunes 僅允許下載HD品質的電影(720p或1080p)。
此前,有開發者發現 Apple 測試「AppleTV6,2」設備中的證據:運行著 tvOS 11,跑著遊戲 Phoenix HD,IP 地址顯示為 Apple 加州總部附近。而現在的 Apple TV 的標識符是 AppleTV5,3,故 Apple TV6,2 很可能代表著新設備。

目前電視盒子市場已十分火爆,超高的規格加豐富的影視資源及合理的價格仿佛成了電視盒子的標配,而且支持 4K 解析度也早已不是什麼新聞,如果新一代的 Apple TV只是加入 4K 和 HDR,那麼根據 Apple 以往偏高的報價,新一代 Apple TV 的吸引力已然不足,相比當初 Apple TV2 發佈掀起的盒子熱潮, Apple 近期的表現已是很難再搶佔客廳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