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年初,Apple 已故前任 CEO Steve Jobs 重返公司當掌舵人之後,推出了當時劃時代的產品「iPod」播放器,此產品令 Apple 公司起死回生。隨後為迎接市場所需再加推了 iPod nano 及 iPod shuffle 產品線,憑著超細小的便携性及色彩繽紛等特質將 iPod 系列推上顛峰。時移世易,12 年後的今天,其歷史任務已經完成。

Apple 已發出聲明,指出 iPod nano、iPod shuffle 產品線已經結束生產,現時各家 Apple Store 或網上店在出售完庫存之後,就會將相關產品下架。繼最早期的 iPod Classic,到今天的 iPod nano 及 iPod shuffle,表示 iPod 系列將只剩下 iPod touch 繼續發售。

iPod shuffle 早於 2005 年時正式發佈,並在 2010 年 9 月時已經停止推出新版本。而 iPod nano 的發佈期同樣在 2005 年,但就略為後一點在 9 月推出。隨後推出更新時再加入新顏色供選擇,最終於 2012 年 10 月時也停止了推出新版本。此兩款產品由 2005 年推出至今已經過了 12 個年頭,在 MP3 格式也宣佈了終止開發了的今天,是時候完成其歷史任務步進 Apple 產品的博物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