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只是放眼中國大陸的話,你或許覺得 微信 (WeChat) 是最多人使用的,如果你是放眼台灣、日本等地方的話,可能會覺得 LINE 是最多人用的。但,放眼世界的話其實就會體會到最多人用的是WhatsApp。自從被 Facebook 收購後,WhatsApp 的每月使用人數已經上升了兩倍多,今日更達到 13 億的新里程碑。

有留意 WhatsApp 發展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其増長速度十分之驚人。在官方每隔一段時間公佈一次的數據當中,上升幅度都是以億為單位。WhatsApp 剛於官方博客網站發放了一些新數據,當中每日活躍用戶數首度突破 10 億關口,十分之誇張。

對上一次數據公佈是在 2016 年二月,當時的每月活躍用戶突破 10 億,而今天的數據所見又增長多了 3 億至 13 億。另外由圖表可以見到一些相關數字,包括每日用戶之間傳送了 550 億句訊息、45 億張照片、10 億條影片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