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富士康收購後的 Sharp 重新回歸闊別已久中國市場,並帶來第29款全面屏手機 AQUOS S2。據7月26日消息,富士康科技集團資深副總裁、Sharp手機全球 CEO 羅忠生在微博宣布,Sharp將於8月8日在北京召開發布會,正式發布 AQUOS S2 手機。

據網友曬出了 Sharp 這款全面屏新機 AQUQS S2 的真機照,而手機的外形比例基本符合原先公佈的17:9, 5.5 吋IPS LCD 全面屏,但是之前飽受關注的屏下指紋卻沒能實現,依舊被放在機身背部。網友形容 AQUQS S2 的形容與想像中有好大落差。

Sharp 全面屏新機共有兩款,分高中配版,其中高配版會搭載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採用解析度為 2040×1080 的 5.5吋 IPS LCD 全面屏,提供 6GB RAM + 128GB ROM,配備雙鏡頭, CMOS 為 Sony IMX362。定位中配版的則搭載 Snapdragon 630,同樣配備 5.5吋全面屏,擁有 4GB RAM + 64GB ROM,配備 800萬 +1200萬像素雙鏡頭。此外該新機具備指紋辨識元件、NFC等功能,支援最高 256GB 的 microSD 卡擴展。現預計官方售價高配版價格為 3499元人民幣(約 HK$4050 或 NT$15730 ),中配版價格為 2699元人民幣(約 HK$3120 或 NT$12140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