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除在相機範疇外,在辦公室文儀用品上都是在佔有一個重要位置。她們早於 2015 年開發一個名為 Smart Operation Panel (SOP) 的智能操作面板系統,建基於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10.1 吋平板電腦上,並推出多項應用程式,目的是提高工作效率及辦公室和諧度,實現他們 Empowering Digital Workplaces 的理念。

掃瞄文件即時放上雲端平台 , 手機/平板/PC 即時查閱

昨日他們宣佈推出新一代 SOP 系統,除推出更多應用式外,RICOH 更決定把這個平台開放予第三方開發人員,以便將來在 SOP 中的 Application Site 上載以便搭載第三方應用程式,為 SOP 延伸更多未知的功能。

新一代 SOP 系統中加入的特點包括:

  • 配備應用程式網站和全新的用戶介面
  • EZ Pluz: 預載 13 個免費應用程式
  • FlexiCloud Connect Plus: 一站式的商業雲端服務,提供革命性服務計劃
  • Ricoh Integrated Cloud Environment: 綜合雲端連接器
  • Remote Connect and Web Help: SOP 的遠程支援工具
  • 可以在掃描文件後作 MASKING 的後加工
文件可即時在主機上修改及編輯, 快、靚、正

RICOH 香港的常務董事嚴創基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在香港推出嶄新的 SOP 及其應用程式和解決方案,畢竟香港是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商業環境之一。在亞洲城市之中,香港在接受創新辦公室技術方面一直處於前列。 我們有信心,理光獨特的技術將為香港的企業在各種情況下帶來利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