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魅族與魅藍品牌獨立拆分之後,魅族品牌旗下首款旗艦產品魅族 PRO7 與 PRO7 Plus,是魅族品牌升級投入心血的轉型之作。今年6月份魅族宣佈了楊柘加入魅族,任魅族公司高級副總裁兼總參謀,而作為手機圈知名的營銷大師,其曾創作過 Samsung「心系天下」、華為「爵士人生」、TCL「劍膽琴心」等中國區品牌形象。在接受鳳凰科技採訪時楊柘表示「想要把魅族打造成奔馳這個 Level 的品牌。」

而作為魅族走向高端品牌的第一部旗艦機 PRO7 高配版採用獨特的雙屏設計,5.2吋1080P A屏,並將搭載聯發科首款 10nm 工藝製程的旗艦處理器 X30,4GB RAM + 128GB ROM 的內存存儲組合,採用 UFS2.1 技術,電池容量 3000mAh。Pro7 Plus 兩顆 IMX386 黑白彩色雙鏡頭還沒有光學防震,儼如二手科技。定價亦過高。

聯發科 X30的性能方面還不如 Snapdragon 835,甚至可能還不如去年的華為 Kirin 960 或 Snapdragon 821。如果魅族想靠聯發科 X30 翻身幾乎不可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