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部份 Windows 用戶來講,安裝防毒軟件就是必需的。而在眾多的選擇當中,比較多人信任的一個品牌,相信非 Kaspersky 卡巴斯基莫屬。隨著近年越來越多防毒軟件推出,當中更多以免費來吸引用戶,令到一些要求基本防衛的用戶選擇免費的就算。現在,Kaspersky 卡巴斯基亦終於加入此行列,推出旗下的免費版。

Kaspersky 卡巴斯基現宣佈推出一個免費版本,即時起大家都可以透過官方網站下載及安裝。此版本提供了跟付費版一樣的基本的電腦防毒保護功能,當中包括:檔案掃瞄、外置連接記憶裝置掃瞄、電郵掃瞄、即時通訊程式掃瞄、網頁瀏覽掃瞄等等。雖然是免費版,但同樣可以進行資料庫更新,以獲得最新的電腦病毒防禦能力。

不過,始終是免費版本,所以當然不是全部功能開放給你使用的。如果是要用到 VPN、網上支付保護、家長監控保護、私人資料保護、其他所有裝置保護等等功能,你可以選擇支持 US$50 來升級至完整版。當然,如果覺得基本電腦病毒掃瞄已經足夠的話,你就可以繼續免費使用。

據官方消息公佈,Kaspersky Free 將在今年年裡陸續在全球推出。現時有部分地區已經推出,當中包括:俄羅斯、中國、芬蘭、烏克蘭、瑞典、挪威、丹麥等。至於香港 (相信是中文版) 還需等到九月底。

不過,就如上文提到,英文版本已經推出,所以如果你不介意使用英文版本的話,現在就可以率先下載及使用。當然,想再等等也可以的,上圖可以找到其他地區推出的時間表。

Kaspersky Free 卡巴斯基推出免費版:英文版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