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已經成為普及用家每天玩最多時間的遊戲,所以不少人在家中或辦公室裡,都會選擇在電腦上來玩。過去要在電腦上玩手機遊戲的話,幾乎都只能選擇 Android 版本,因為相關的模擬器非常之多。今後,或許大家會有另一個選擇,就是玩 iOS 版,因為有程式員聲稱已經開發出了 iOS 系統的電腦模擬器。

要在電腦上運行 iOS 程式,作為開發員們可以使用 Apple 的 XCode 內建的模擬來達成,只是當中的限制不少,像是不能用 GPU 資源、只能模擬執行自己的程式、只適用於 Mac 環境等。而近日來自大陸的開發人員「大明湖畔的技術團隊」,聲稱已經開發出了 iOS 系統的模擬器「蘋果盒」,並以影片操作示範可以成功執行其他人開發的遊戲。

由影片所見,這款「蘋果盒」可以在 macOS 環境下運作多個遊戲,當中包括兩款來自 Supercell 的遊戲部落衝突及皇室戰爭。開發員表示,此模擬器以作出 x86 及 ARM 環境的優化並兼容 GPU 加速處理,從而減少系統資源占用。

消息一出引起來廣泛的關注及熱議,因為 Apple 對於 iOS 的監管十分嚴謹,並不充許第三方以模擬器形式使用,不過這位「大明湖畔的技術團隊」表示他們真的做了出來。但由於影片所見經過不少剪接,當中是否被動手腳瞞騙大家也不得而知,Winson 自己就對此模擬器有不少保留。

以下影片大家可以看看,自行判斷一下:

來源:http://t.cn/RKuDqf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