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現時已推出或將發佈的手機,都差不多覆蓋了所高中及低階產品,但是入門級的產品卻未有出現。

而早前大陸有網民發放一個列表,當中有一款名為 Nokia 2 的手機,而定位是入門級產品。而 HMD Global 高層人員 Pekka Rantala 表示過其他未推出的型號將會陸續現身,包括入門級的 Nokia 2。

近日一部被外界疑為是 Nokia 2 的入門級手機現身 GeekBench 的數據庫中。根據資料,該手機代號為 Unknown Heart,規格方面也非常入門。當中包括:1.27GHz Qualcomm Snapdragon 四核處理器,估計是 Snapdragon 212。該機只有 1GB RAM,系統為 Android 7.1.1。

跑分成績方面只有 422 (單核) 及 1146 (多核)。不過最終就是 Nokia 2 呢?到時等 HMD 發放進一步消息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