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上年推出新一代革新版 MacBook Pro 時,為我們帶來了 Touch Bar。這一條以 OLED 屏幕設計,長長細細的屏幕主要提供了功能補給作用,方便作出一些即時性的操作。初時很多人都覺得很雞肋,但有用過的才知道其便利性有多高。現時已經越來越多程式加入相關支援,包括 Google Chrome 剛推出的 60 版本更新。

Google 剛推出了 Chrome 瀏覽器 Ver. 60 的更新,這次為 Mac 用戶其中帶來的一個重點,就是支援 MacBook Pro 上的 Touch Bar,這樣一來就不只是 Safari 一款瀏覽器可以用到這條快捷功能鍵了。

支援 Touch Bar 的 Chrome 版本,就如 Apple 自家的 Safari 瀏覽器一樣,提供了很多便利的操作捷徑。包括輸入網址或搜尋、加入書籤、回首頁、開新分頁、重新整理、上一頁及下一頁等等。

▲ 你亦可以自訂 Touch Bar 的排除方式

有用 Touch Bar MacBook Pro 的話,現在只要將 Chrome 瀏覽器更新至 Version 60 即可獲得,大家試試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