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推出第一代 Apple Watch 時,市場並不是一面倒看好,相反是更多人在看衰。而隨著推出至今的努力營運,Apple Watch 用成績告訴大家,目前已經是市占最多的智能手錶品牌。現有消息指出,新一代型號將於今年秋季發佈,預計或可跟 iPhone 8 一同面世,新一代將可帶領生產商的業績繼續創新高。

第一代與第二代 Apple Watch 的代工生產商之一的廣達電腦,今年繼續成為第三代 Apple Watch 的主要生產商,獲得大部份訂單。據早前台體媒體引述供應鏈的消息指出,憑著市場對新一代 Apple Watch 的需求增加,令到廣達電腦的收入大增。

DigiTimes 指出,Apple 計劃在今年秋季發佈第三代 Apple Watch,名字如果按照上一代的改名方法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3」。大家都知道,每年秋季都是新一代 iPhone 的發佈日子,因此相信這次 Apple 或會同時宣佈推出第三代 Apple Watch。

按照 Apple 每兩年為 iPhone 帶來新設計的習慣,現時亦有消息指出第三代 Apple Watch 亦會迎來全新的外觀設計。而在功能方面,新一代將會繼續在電池續航力方面作出大量改善,以及內置 Apple SIM 加入 LTE 上網連接能力,以免過於依賴連接 iPhone 作獨立運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